close

 

 

 

夢到在看不知道蝦米演唱會 (台下只有我一人^_<) 

我拿著很像雲朵的應援物 對著圭賢猛揮 

結果圭賢竟然轉過來對我腐笑 

 

我就有點失望 

結果沒想到 

他突然說他很累 

然後就躺到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張床的床上去(?!) 

然後床上突然出現我媽跟我大姊 我們三個人就在那邊跟他聊天嗚嗚嗚 好幸福

結果我還一直拿手機偷拍他 

他睡覺的樣子好可愛 

然後我還問他『如果我偷拍你你會生氣嗎>/////<』

圭賢說好像沒有說話 但意思是同意我可以這樣做(幸福>_<)

 

 

然後我最後又很不要臉的問他『我可以 我可以 ... 跟你合照嗎』

圭賢說可以 (幸福啦>//////<) 

然後就拉著我跟他到外面去? 外面是一個市區

然後圭賢就表示他拿相機 結果好像路人太多圭賢怕被發現他是圭賢

所以就拿外套遮住我跟他 (幸福始了啦) 像電視劇李男女主角用外套遮雨那樣><

然後圭賢說 我們去別地方拍 結果就走到一條巷子裡

我也很擔心他被發現 我就跟他說『可是這條巷子我們迷妹看完你們 常常會在這裡休息 ......』

然後我們就又走出去 突然我提議說 我們這樣一起走很顯眼 ......... 

所以我說要分開走 然後我們就分開 一前一後 結果一分開

就看到遠方有兩個迷妹 大喊圭賢 然後開始追著他跑TTTTTTTTTTTTTTTTTT

 

 

然後圭賢就失蹤了.............. 我也開始在路上尋找他 ....T_T

超想哭的 我是真的擔心他

然後默默的就看到迷妹竟然變成好大一群(?)

還拿著望遠鏡 說著『我們要守護我們的寶藍海,所以大家要團結,一定要找到圭賢!』 

 

我當下真的快氣死了…這是蝦米守護方式啊.......

 


結果突然有個迷妹大喊 我看到他了!!!!!!!!!!!!!!!!!!!!!!!!!!!!衝啊!!!!!!!!!!!!!!

白痴死了 然後就一群迷妹在路上尖叫衝上去了

我趕快抬頭一看 真的是圭賢 他好像在找我的樣子(自以為XD)

他躲進一個大樓禮 那個大樓就是我們在床上聊天的那裡

我想要叫他趕快跑 但是他看不見我 於是我也衝上樓了 ..

 

 

然後夢就醒了 我真的要哭始了

醒來我依然相信圭賢會來找我 ........................ 好像瘋子ㄛ哈哈哈

我很努力的想再睡著繼續夢 可是完全不行QQQQQ

 

 

 

 

超想哭的

圭賢你一定要來找我啊!!!!!!!!!!!!!!!

 

 

 

 

 

 

 

 

 

 

 

好好笑

只是想記錄下來 哈哈哈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