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分了!!!!!!

今天早上10點多

我正夢到圭賢

我媽竟然衝進來我房間說:是怎樣啊 都10點了還沒有人要起床!!!!!!!!!

然後我就被打醒了 被打醒了 ......

 

 

 

 

吼... 我夢到圭圭是我同學

我們載量身高排座位

結果圭圭量身高時

我非常緊張的看著他 ..

結果佛心的老師..... 就指著我旁邊的位置說 你就坐這吧~~~

 

 

你就坐這吧!你就坐這吧!你就坐這吧!你就坐這吧!你就坐這吧!你就坐這吧!你就坐這吧!你就坐這吧!~

 

嗚呼~~~~~~~~~~~~~~~~~~~~~~~~~~~~~~~~~~~~~

 

 

 

 

然後夢中的我...

 

 

嘴角上揚的很厲害.....

 

 

然後我前面的同學就看著我對我說:你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喔~(嘴角上揚這件事)

 

因為我整個笑到嘴巴和不起來...........................

 

圭圭一坐下 就問我: 老師剛剛說什麼???

我說: 我沒有在聽耶....... (因為都在看你啊...)

 

 

 

 

然後就被我媽吵起來了TTTTT

結果起床就去跟我媽說這件事情

我媽一直笑我................................... TT_TT

 

 

還跟我說 "悲劇"............

 

還補一句說

 

已你的身高 怎麼可能跟圭賢坐一起!!

 

 

 

 

 

 

哈哈哈哈 只是想記下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