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的21歲大壽
好老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陪他去粗他想粗的麻辣火鍋
本來想請他粗
但是親愛的體諒我現在真的很窮T^T
謝謝你 ---








吃火鍋吃的好飽~
親愛的 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我門路過看到有個街頭藝人
他在幫別人畫畫
然後是自由投錢的噢
他畫的好可愛噢
結果我們一人畫的一張作紀念








這一張是我的
左邊是我 右邊是親愛的
真的超可愛!!!!!!!!!!!!!!!!!!!








這張是親愛的的
左邊是她 右邊是我 XDDDDDDDDDDDDD







後來親愛的又畫了一張她跟金希澈XDDDDDDDDDD
我本來也要畫我跟圭賢
可是他說最多只能三張
我就下說那我下次在畫好了哈哈哈哈哈










這張是她跟金希澈XDDDDDDDDDD








而且很好笑
那個人這樣畫↓











還有路人大叫金希澈!!!!!!!!!!!!!!!!!!!
哈哈哈哈哈哈
金希澈你怎麼會躺在那裡 好好笑

那是我做給親愛的的卡片XD













結果我沒錢請親愛的粗火鍋
只好請小ㄊㄨㄚ一點 吃冰XDDDDDDD
請原諒我~~~~~~~~如此的窮~~~~~~~~~~~





這家好好吃噢
我吃哈密瓜
親愛的吃西瓜XD



好好吃!!!!!!!!!!!!!!!!!!!!!!!!!!!!!
下次我要吃水蜜桃XD









哈哈哈哈
希望親愛的有個美好的生日噢 :)








생일 축하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